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

Plickers! 零成本超簡易的紙本IRS即時反饋系統

翻轉教育的介紹連結

屏東教師實作經驗分享

申請網站

說明:
1. 教師可以使用平板、手機即時出題。

2. 支援圖片出題。

3. 平板、手機相機掃過學生圖卡後,馬上顯示學生姓名、答案(正確答案用綠色顯示,錯誤用紅色顯示)

4. 支援人數眾多,可到62人上限。

限制:
1. 每個問題最多4個選項。

2. 沒有依章節、單元來區分題目,而是依班級。(解決方法,多設幾個相同的班級,但名稱後面加上進度、章節做區分)

建議:
1. 圖卡要護貝或放進透明資料夾之中,延長使用壽命。最好貼上厚紙板,增加強度。

2. 圖卡背面也要註明答案(ABCD、1234)

學生使用時
1. 手不要遮到牌子上黑色的地方

2. 卡片不要彎到、折到

3. 卡片不要被其他同學擋到。

補充說明:
1. 5/25~27多次以HTC 816在班上進行測試,一開始測試成功率就不高,只有約三成,有的答案怎樣讀都讀不出來,後來稍微擦拭一下鏡頭,確有提升成功率但成功率仍不到一半。有網友說Apple手機與平板讀取效果較好。(參考)

2. 5/28 改以HTC Flyer 平板測試成功,速度很快,參與測試學生(15人)約30秒就全部讀取完畢了。

3. 學生要將回答的答案朝上擺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